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庆市海军医院 > 医院介绍

安庆市海军医院

未知

安庆市海军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安庆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一六医院 医院全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安庆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一六医院
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双井街150号 医院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双井街150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56-5593042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中医骨伤科,普外科,骨外科,心胸外科,脑外科,妇儿科,肿瘤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中医骨伤科,普外科,骨外科,心胸外科,脑外科,妇儿科,肿瘤科等
医院简介:海军安庆医院(116医院),前身为美国基督教圣公会开办的“同仁医院”,座落于安徽省安庆市中心。创建于1901年,解放前是安徽省内两家较大、较完善的综合医院之一,拥有100张床位和一所高级护士职业学校。1951年8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宣布接管,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4陆军医院,原医院外籍人员全部回国,旧职人员继续留用,编制床位400张。1952年,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第二陆军医院,直属华东军区后勤部卫生部领导,仍保留400张床位。1954年,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3疗养院,直属南京军区后勤部领导,编制床位300张。1955年,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16医院,属安徽省军区领导,编制床位300张。1987年,该院成建制由陆军移交海军,改为海军安庆医院,隶属海军装备部领导,业务归口海军卫生部领导,编制床位300张。    医院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中型综合性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皖南医学院和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医院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医疗用房2.8万平方米。医院专科门类齐全,设12个病区、36个科室,展开床位500张。特色科室有肿瘤治疗中心(肿瘤内科、放疗科)、肺科、胸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高压氧)、脑外科、骨外科、中医骨伤科、妇产科等。医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博士、硕士生160多名。还常年邀请国内知名肿瘤专家和省内著名骨科、脑外科等专家来院工作。目前,医院拥有中、低能双光子直线加速器、全身光子刀、磁共振、螺旋CT、数字减影机(DSA)、数字X光机(DR)、大型高压氧仓、电子内窥镜系列、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培养监测仪等高端设备100多台,价值540b680多万元。还建成了本市家符合国家标准的层流洁净手术室和获国家批准的基因实验室。医院全部实行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并为病人提供多媒体导医、查询系统。医院党委十分重视医德医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先后荣获“全国扶贫扶优先进单位”、“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集体”、“安徽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安徽省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安徽省绿化先进单位”、“海军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安庆市文明单位”、“安庆市诚信医院”、“安庆市花园式单位”、市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的院训是:“精医尚德,团结奋进”。目前,医院正以良好的医德医风、过硬的医疗技术、先进的诊疗设备、优美的就医环境,真诚为广大人民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安庆市海军医院简介

海军安庆医院(116医院),前身为美国基督教圣公会开办的 “同仁医院”,座落于安徽省安庆市中心。创建于1901年,解放前是安徽省内两家较大、较完善的综合医院之一,拥有100张床位和一所高级护士职业学校。1951年8月15日,中国人民 宣布接管,改编为中国人民 4陆军医院,原医院外籍人员全部回国,旧职人员继续留用,编制床位400张。1952年,改编为中国人民 华东军区第二陆军医院,直属华东军区后勤部卫生部领导,仍保留400张床位。1954年,改编为中国人民 第43疗养院,直属南京军区后勤部领导,编制床位300张。1955年,改编为中国人民 16医院,属安徽省军区领导,编制床位300张。1987年,该院成建制由陆军移交海军,改为海军安庆医院,隶属海军装备部领导,业务归口海军卫生部领导,编制床位300张。
    医院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中型综合性医院。是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皖南医学院和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医院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医疗用房2.8万平方米。医院专科门类齐全,设12个病区、36个科室,展开床位500张。特色科室有肿瘤治疗中心(肿瘤内科、放疗科)、肺科、胸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高压氧)、脑外科、骨外科、中医骨伤科、妇产科等。
医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博士、硕士生160多名。还常年邀请国内知名肿瘤专家和省内著名骨科、脑外科等专家来院工作。
目前,医院拥有中、低能双光子直线加速器、全身光子刀、磁共振、螺旋CT、数字减影机(DSA)、数字X光机(DR)、大型高压氧仓、电子内窥镜系列、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培养监测仪等高端设备100多台,价值540 b68 0多万元。还建成了本市家符合国家标准的层流洁净手术室和获国家批准的基因实验室。医院全部实行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并为病人提供多媒体导医、查询系统。
医院党委十分重视医德医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先后荣获“全国扶贫扶优先进单位”、 “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集体”、“安徽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安徽省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安徽省绿化先进单位”、“海军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安庆市文明单位”、“安庆市诚信医院”、“安庆市花园式单位”、市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的院训是:“精医尚德,团结奋进”。目前,医院正以良好的医德医风、过硬的医疗技术、先进的诊疗设备、优美的就医环境,真诚为广大人民服务。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